蔡依林

蔡依林與楊丞琳

請問蔡依林與楊丞琳誰的人氣高 誰的舞技好 誰的唱歌功力好
當然是蔡依林武技高她被封為舞后他為了練舞曾因為太賣命而病倒且舞技高超楊丞琳在跳舞方面並無特別傑出的表現因為她沒有向蔡依林柔軟度很軟蔡依林和楊丞琳的歌也也很多人喜歡歌是差不多畢竟大家喜好不同而舞是因為楊丞琳並沒向蔡依林要求很高人氣則是一樣大家喜歡的類型不一樣因為這一直再改變 參考資料 我
請問蔡依林與楊丞琳誰的人氣高 若要說誰的人氣高

這不一定

但唱片銷售量來看

蔡依林的較多。

所以依你評斷囉。

誰的舞技好 舞技當然是常常在跳舞的蔡依林較好

畢竟兩人路線不同

所以楊丞琳便不常在跳舞囉。

誰的唱歌功力好唱功的話

我也不能直接下定論

總而言之

看個人怎麼覺得

因為個人喜好不同^^
這問題很難定論每個人喜歡的不一樣論唱功兩個都不想上下舞技當然是蔡依林
他們兩個的人氣我是不太清楚但是有幾個分析給你參考:網路各項投票:楊丞琳略高專輯售賣量:蔡依林略高唱功技巧:楊丞琳略高舞技:蔡依林略高痾~~~就這些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楊丞琳=)

楊丞琳無名,楊丞琳的歌,楊丞琳雨愛,楊丞琳部落格,楊丞琳廣告歌,楊丞琳帶我走,楊丞琳代言,楊丞琳的瀏海,楊丞琳新專輯,楊丞琳髮型楊丞琳,蔡依林,柔軟度,賣命,舞后,練舞,表現,唱歌,喜歡,跳舞

張韶涵|羅志祥|蕭賀碩|阿信|星光幫|楊宗緯|黑澀會美眉|蘇打綠|盧學叡|王心凌|孫燕姿|旺福|蔡依林|永邦|蕭煌奇|劉若英|信樂團|林宥嘉|飛輪海|王力宏|張惠妹|五月天|伍佰|費玉清|S.H.E.|袁惟仁|動力火車|吳宗憲|F.I.R|楊丞琳|林志炫|周杰倫|黃小琥|黃韻玲|5566|康康|

蔡依林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01010411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04 的頭像
    toye444004

    網頁錯誤

    toye44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