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

喜歡並擁有蔡依林演唱會豐富資料的大大,進來看看吧!

下個禮拜我們要報告

內容是有關蔡依林演唱會造型的改變

約五分鐘

我找了很久

但是都覺得沒有適合的資料

希望有人可以提供給我唷!!1. 蔡依林演唱會的圖片(衣服造型看起來很清楚的)2. 蔡依林演唱會此圖的時間3. 蔡依林演唱會此圖的演唱會名稱 (例如:2008 北京演唱會)4. 蔡依林演唱會此圖的造型解析 (例如:蔡依林化身為閃鑽鹿角女神

身上猶如麋鹿角的銀色肩架是由數千顆施華洛施奇的超閃水鑽一顆顆 拼湊而成

重量重達10公斤)資料當然是越多越好!!! 如果太多貼不完的話

我們也可以加即時通唷!真的真的很急! 因為我還要做成ppt

所以喜歡蔡依林的粉絲

快點來跟我表示你們對Jolin的愛吧! p.s 我自己已經有找了一些圖

但不確定時間

還需要一些文字的解析

希望有蔡依林演唱會豐富資料的大大可以趕快出現唷!!
Volkswagen 2010蔡依林MYSELF CUXI-世界巡迴演唱會十二月

蔡依林部落格,蔡依林花蝴蝶,蔡依林的歌,蔡依林2010新專輯,蔡依林三圍,蔡依林新歌,蔡依林美人計,蔡依林整形,蔡依林微博,蔡依林大丈夫蔡依林,演唱會,台北小巨蛋,小巨蛋,Jolin,中國人壽,海倫仙度絲,YAMAHA CUXI,小甜甜布蘭妮,施華洛施奇

孫燕姿|康康|永邦|張韶涵|王心凌|楊丞琳|王力宏|蕭賀碩|楊宗緯|5566|動力火車|阿信|蕭煌奇|盧學叡|信樂團|旺福|黑澀會美眉|星光幫|劉若英|飛輪海|五月天|林宥嘉|黃韻玲|S.H.E.|吳宗憲|袁惟仁|費玉清|羅志祥|蔡依林|蘇打綠|F.I.R|張惠妹|周杰倫|黃小琥|林志炫|伍佰|

蔡依林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12020736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04 的頭像
    toye444004

    網頁錯誤

    toye44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