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

蔡依林寫的 始作俑者

蔡依林何時寫始作俑者ㄉ寫ㄉ時候她失戀了嗎還是失戀過後寫ㄉ蔡依林還有寫哪些歌呀
蔡依林填詞的歌有:馬甲上的繩索 騎士精神 始作俑者 反覆記號 開場白我覺得應該不是因為她失戀

因為城堡那張之後蔡依林有辦售票演唱會

請來周杰倫與她共舞

看起來沒有什麼問題

又假設他們沒有在一起過

那蔡依林感情的空窗期就很久了

當然也不會失戀

比較有可能是寫以前的戀情之類吧!

參考資料 自己
這個我就不知道了不過他寫過的歌還不算少吧他寫過的有假面的告白 馬甲上的繩索 騎士精神 始作俑者 反覆記號 開場白
馬甲上的繩索 作詞:蔡依林 作曲:張佳添 編曲:陳建騏 鏡子前的你 彎曲的傀儡身軀 微弱的光線 褻瀆的神祕 一陣偷來的沉默 腳下灰白的大理石 棋盤式的陷阱 十字般的吞蝕 切斷你身上多餘的線 復見二十歲的禮物盒 偽裝快樂的蝴蝶結 靜靜預告你隔夜後的紫藍色眼淚 天真的微笑 就要幻滅 馬甲上的繩索 一件多餘的蝶衣 牽絆成年破繭的蝴蝶 纏住即將展翅的蝶翼 虛假的蝶衣 是你沉重的包袱 擠壓本質的缺陷 贏得人前的稱許 馬甲上的繩索 時時在圍繞 抬起頭看 鏡中已是破碎的自己--------------------------------騎士精神 作詞:蔡依林 作曲:周杰倫 編曲:鍾興民 RAP:周杰倫 當我看見左肩破損的戰衣 盔甲後你的表情 帶著笑意想要對我說 外來的 襲擊即將離公主遠去 那些令人刺耳的聲音 我不聽 我不聽 偏偏我又容易受影響容易傷心 沒有用 微笑的表面不停騙自己 他們的語氣 好笑的攻擊 自卑的心理 四年來 帶著各種面具想讓你我孤立 莫名其妙那些話語 莫名其妙那些話語 如同沙子掉進眼裡 不用哭泣 莫名其妙那些話語 莫名其妙那些話語 不如下檔電影 值得注意 我 不要王子苦苦守候的故事 夢幻不實我不希望你是王子 因為瑰麗童話結局為戰而死 故事開端結局會因你而真實 像騎士的忠貞 不畏懼邪惡的眼神 這過程 一直放在我心底 就像 擋在你胸前的盔甲 保護著我 讓我心疼 騎士們 發揮出你們的精神 就這樣 強悍的騎士撐到最後 驕傲的公主要回家 整裝再出發---------------------------------始作俑者 作詞:蔡依林 作曲:薛忠銘 編曲:王豫民 和聲:馬毓芬 沒有表情一個人坐著 等著一個安慰的理由 但你沒有 她不是始作俑者 缺席的你罪惡的問候 用沉默代替解脫 迷失在你的話語 用微笑告別以後 這一刻後彼此要擦身而過 放下一切讓你走 就這樣不再聯絡 想起你電話來時的表情 想起從前愛你的聲音 想起總是微微笑的你 想起從前愛你的調皮 想起如果沒有遇見你 想起從前愛你的甜言蜜語 面對著自己 背對離去的你 我已失去 多年後時間不再緊湊 你我的以後也不再拼湊 愛情始作俑者不是誰 沒有誰錯又或誰對 不再害怕面對 面對著自己 背對離去的你 選擇放棄---------------------------------反覆記號 作詞:蔡依林 作曲:薛忠銘 編曲:呂恆毅 愛情微笑著開始是美好 擁抱了之後是依靠 觸摸幸福 坦誠勇敢 我們都在無限的符號裡飄 熱烈了以後卻逃掉 堅持棄權走掉 留下繃緊的笑 短暫而跳躍 我們習慣安靜地放掉 也許我們都在尋找 屬於愛情透明的句號 以為找到 我們之間 卻不是等號 也許我們都在尋找 屬於眼淚的休止符號 我們卻像 平行的雙向道 只剩下各自單向的軌道 這樣的反覆記號 會在哪一刻放掉 陷在裡面什麼也無法拋掉 拋掉 Am…… 逃離分開的 驚嘆號……--------------------------------開場白 作詞:蔡依林 作曲:宋念宇 再見面 已經是朋友了 我們就這麼單純 瞎聊著彼此說以後 時間過了 學會珍惜了 原來最初的快樂並不是我們要的 終於能夠坦白說著 我當時的脆弱 是唯一的一次 不留著遺憾的 簡單結束了陌生 我們微笑了 也都不躲了 這單純的坦誠 就這樣 我們為彼此推翻著 不擾了 我們都笑了 時間停了我們珍惜這一刻 放下累積的負荷 卸下沉默 學會了 不保留 再見後真的是朋友了 我們都不再單純 也會笑著看以後 時間過了 也更珍惜了  原來當時的快樂 仍在你我記憶中 終於能夠坦白說著 我現在不寂寞 是全新的一次 再也沒了遺憾 簡單地回應著傷痛  我們微笑了 也都不躲了 這單純的坦誠 你好嗎 多麼默契的開場白 我笑了 我們不走了 不再尷尬了 不回頭湊理由 希望我們從此都真的快樂 說好了 不說走
假面的告白不是喔~!


唯舞獨尊MV現上看 *******yahui0418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04 的頭像
    toye444004

    網頁錯誤

    toye44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