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

請問大家對興建蘇花高的看法,請花蓮人進來討論

我真的受夠這些所謂環保人士

台灣飯店業者嚴長壽....你們口口聲聲反對蘇花高

要保有後山淨土之美~~萬一興建蘇花高之後就因為環境破壞

大家減少來花蓮觀光的機會為什麼要拿全國納稅人民的錢來興建蘇花高這些自私的人

請問你們住在哪裡?你們可是居住在台北都市的繁榮

出門公車 捷運 小黃 高鐵 火車 統聯 .... 交通便利你有想過

我們住在花蓮

對外就只有一條道路~天氣晴開車回台北要和大卡車砂石車遊覽車爭道運氣不好一點

下點小雨

道路坍方~單線通車~這就算了雨在大一點

全線通車~再慘一點加上嚴重的颱風~~火車停駛!!我不得不說~5年前我要來台北註冊的那天!!颱風洪水催毀花蓮某處的橋樑

鐵路也因此全線停駛我無法如期到台北註冊~打去學校詢問可否讓我延緩幾天~等鐵路恢復後

我盡快去辦理入學登記~~靠..居然回我!可是台北沒雨阿~~今天最後一天登記喔!!!難道你沒看新聞嗎?花蓮災情慘重

連光復的大富整個溪水暴漲

死傷慘重~~你要我搭什麼交通工具到台北?這些政客也好

環保人士也好

不相干的人也好...你們有什麼資格說你們反對

你可知道~為什麼城鄉差距越來越大?人口流失嚴重?花蓮曾多年入圍最不開心的城市?最窮的城市?自殺率最高的城市?誰想要離鄉背景工作

在台北一個月賺三萬多

扣掉房租所剩無幾為什麼還要來台北工作呢?請問在花蓮要找什麼工作?哪裡有就業機會?在我居住的瑞穗鄉下

左右鄰居可見都是年紀50.60歲的阿公阿嬤帶著孫子為什麼!就是因為爸媽都得在台北工作

養家活口~不要說誰

我姐姐自己就是!誰願意和子女分開~誰願意和父母分開!!你們能給我ㄧ份在花蓮的工作嗎?你們可以給我們花蓮人一條平安回家的路嗎?今年2月姐姐在花蓮慈濟玉里分院生產

小孩生下第一天

醫生告訴我姐小孩無法進食

玉里沒有小兒科

麻煩趕快送到花蓮慈濟醫院

你們也可以搭救護車

一趟2000元

但不負責送你們回瑞穗要自己搭車回來於是我爸媽當天兩人光是往返花蓮-瑞穗-玉里.六七趟有多累人

花蓮-瑞穗60-70公里.....來回個3.4趟你不累嗎那又請問當初興建西部高速公路

這個經費哪裡來??難道是到西部和每一個納稅人收取經費興建嗎?還是也是利用全國納稅的人血汗錢呢?你們可知道這些美景

對我們返鄉人來說~是多麼的可怕危險嗎?開過蘇花公路的人一定知道

右邊山壁

左邊懸涯

好一個好山好水阿!!!你們有統計過一年有多少個人死在蘇花高?不要再那邊放狗屁?嚴長壽先生

你那麼力挺拒蓋蘇花高擔心破壞花蓮好山好水

那可否請您施捨給花蓮人一些功作機會也來花蓮開一個飯店

提供更多就業機會!!反正你不是很愛花蓮嗎那就搬來花蓮住阿?讓你也知道

當你生病需要急診的時候

你還得開一個小時的車去看醫生~~甚至有更多居住在山上部落的原住民

醫療更是落後~~一個禮拜一次醫療團隊到山上診療台灣是個已開發國家

怎會有如此城鄉差距呢?你們這樣對待花蓮後山的人

對嗎?合理嗎?請大家來我的BLOG或是知識 討論!!!*******princess0818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04 的頭像
    toye444004

    網頁錯誤

    toye44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