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化

設計師能為盲胞做些什麼?數位化能給盲胞帶來哪些幫助?

我是一位工業設計系的學生

向來喜歡針對社會上較需要關懷的族群做設計。

但是設計有時需要從經驗上反芻得到結論

因此某些時候必須親身的去體驗各個族群的生活

不知是否可以請教一些關於盲胞朋友的建議或是意見~讓我的設計能夠更體貼

甚至有機會回饋給所有需要的人

煩請各位身邊有盲人或是本身為志工特教的朋友協助調查並給予指教~謝謝1.如果我是一個萬能的人

除了給你一雙正常的眼睛外

你第二想要的願望是什麼?2.在你的生活中有什麼不便的地方

或是有哪些地方會因為數位的發展可以給你帶來更便利的生活?3.數位化的進步有沒有在你身上發生實質的改變或影響(不論正反面皆可)?4.如第一題

你希望一位設計師能夠為你做些哪方面的設計?煩請各位朋友帶領或代替所有的盲胞朋友做解答~感激不盡!


我的回答很現實1. 好工作2.不好找工作 沒有3.沒有4. 給我個好工作我的答案都是很真實的數位化對盲胞絕對沒有任何幫助事實上妳如果想設計對盲胞有貢獻的產品從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04 的頭像
    toye444004

    網頁錯誤

    toye44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