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

分享你對花蓮的感覺

說說看唄...1.妳對花蓮的印象2.想像妳在花蓮的生活會是如何我需要一些靈感麻煩大家了**
對花蓮的印象沒有很漂亮想像我在花蓮的生活其實我一直都在花蓮生活花蓮這個地方住久了 真的不會覺得她很美麗可是當我去到外縣市到了台北 我會覺得台北很漂亮、因為台北繁榮的很漂亮到了雲林 我會覺得雲林很漂亮、因為雲林四面都沒有山不像花蓮 到處都是山可是我有朋友來到花蓮玩都說花蓮是好風光空氣聞起來很新鮮!?花蓮買東西不方便市區就那幾條路可以逛沒有大書局台客也很多市容不是很乾淨洄瀾頻道的電視很爛↑每次出問題他們都會逃避的不接電話又喜歡剪掉電視台原本播放的廣告、拿來播放他們自己接下的廣告(而且還是高利貸)花蓮禮拜一不殺豬所以禮拜一不要去買豬肉禮拜一也不要點豬血湯(沒有殺豬沒有新鮮的豬血)菜價很容易上漲花蓮的家樂福有四層和一層地下室 通常四樓不開放停車 除非人很多地下室是美食街、不過沒有很大一樓賣的都是食品、清潔用品二樓賣的是衣服、褲子、科技產品花蓮市跟花蓮的小鄉鎮情況又有點差別小鄉鎮大部分往左往右望都可以看到山然後當你開車暢行在小鄉鎮的馬路上時妳的左右可以看到檳榔樹說到檳榔樹花蓮的檳榔西施又沒有屏東高雄的那麼辣了!還有一些是阿伯在賣花蓮人的食:處處有!花蓮人的衣:要貴一點的要到市區去、要便宜一點不要求品質的到市場去花蓮人的住:民宿不算貴吧!最近花蓮民宿業也很興盛!旅館都很便宜 不過飯店比較貴花蓮人的行:花蓮人只要上街頭都是汽車或是摩托車 很少腳踏車 腳踏車都是學生或者是傳教士!花蓮人的特殊活動: 最近海邊有一個星光大道 之前張震嶽還有來唱 不過閃亮亮的燈掛太多了 有點像夜市花蓮人的海邊: 花蓮的海邊就是七星潭 很多情侶、家庭在那邊遊玩花蓮人的牧場: 小學生郊遊必去之地:壽豐農場花蓮人的驕傲: 這我就不知道了.....花蓮人的選舉: 大家都沒有很熱烈...... 參考資料 個人經驗
其實

花蓮的空氣真的算不錯的~^^ 我從小就住在花蓮某地方的小村莊裡

住在靠山面河的地方。

高中過後我來到了北部唸書

而原本眼睛沒有任何疾病的我

卻有了乾眼症、過敏、飛蚊症等!醫生說空氣多少也是有關係的。

..我真的聞的出來那種不一樣的空氣味道喔~大家可以用心去體會去感覺鼻子所吸入的空氣~^^~ 還有季節轉換時

也會有不一樣的空氣

那是各個季節所擁有的各自的味道唷^^ 大家去試試看吧~~
我想花蓮的驕傲應該是擁有比別縣市乾淨自然的空氣及環境吧..
我住台北

但每當我回到花蓮時

心中便會不自覺的吶喊這才是人住的地方阿!台北真的不是人住的.
花蓮都是山你是應該要覺得驕傲當你生活在一個連一座像樣的山都看不道的地方那才是可悲
花蓮不錯的...真不知道最佳解答的標準花蓮市ㄝ算台灣的中大型都市囉!!不錯了拉...北花蓮廢的地方一堆
住在花蓮一定比住在台北長壽

花蓮民宿,花蓮地震,花蓮旅遊,花蓮海洋公園,花蓮美食,花蓮住宿,花蓮提拉米蘇,花蓮飯店,花蓮名產,花蓮景點花蓮,花蓮人,其實我一直都在,家樂福,台北,雲林,花蓮市,張震嶽,鄉鎮情況,檳榔西施

花蓮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7131656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04 的頭像
    toye444004

    網頁錯誤

    toye44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