獸醫

關於獸醫..........(大放送20-5=15)

請問獸醫的大人.獸醫好考嗎?需要會很難很難的英文嗎?考上機率%???雖然我差大學還有千里遠.不過我去愛狗.愛貓.所以.爸爸說我要當獸醫的話他就很願意答應我養寵物所以有時我很近張我會考上嗎??
獸醫一直算是比較高率取分數的科系  技職體系或是大學體系都是這樣  所以有一點的難度而獸醫的專業科目 大部分都會是原文書  中文的部份大概只有一些很基礎的東西會有  英文程度不好的話很難有所精進  而且其中有些是拉丁文轉換的東西  所以英語能力要有一定的程度其實你的問題只有你能回答自己  考不考的上是一回事  唸不唸的畢業又是一回事  如果說連考都考不上  擔心唸不唸的來不是想太多嗎  真的有心想唸  努力準備好當前的考試才是重點 參考資料 台中吉娃娃俱樂部 自身經驗
不知道你說的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04 的頭像
    toye444004

    網頁錯誤

    toye44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