獸醫

獸醫所具備的條件

到我基測時只有1次 和 免試入學我要走哪一條管道我現在是國二生我希望我將來是位獸醫但我搞不太懂獸醫(有動到刀的那類) 及 動物飼養員(在動物園工作的那類)有何不同是考試方向不同還是?我高中是要考普通高中還是有畜牧業的高中?現在我應該要接觸哪些東西如有本身是獸醫的是否能加我即時?請不要回覆我還小不必考慮這麼多
兩者沒有衝突都要好好把握如果你真的對獸醫有興趣那我勸你還是選擇高中不僅較能和大學課程接軌錄取名額也較多獸醫及動物飼養員有何不同前者獸醫的種類有許多但你指的應該是最大宗的開業臨床獸醫師工作內容以幫小動物看病為主但你還必須兼顧和客人的互動也要從動物的各種表現中判斷動物的病情後者工作內容就是飼養和看管動物這項工作的要求比較不大(說實話 兩者根本不具可比性)現在你要做的就是多讀書充實自己獸醫很難考的漫步在大學http://major.ceec.edu.tw/search/cee-dep-a.asp點多個學系比較查詢再選生物資源學群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04 的頭像
    toye444004

    網頁錯誤

    toye44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