獸醫

成為獸醫的第一步

我是小六要升為國一的學生我很喜歡動物 想成為獸醫但是我的英文不好 (媽媽說當獸醫英文要好)我不知道該如何去努力成為獸醫國中也沒有社團 我該怎麼辦呢?
大大你好~想當獸醫最重要的就是要愛護動物有耐心 ! 英文當然也很重要 !但是你有看過哪個獸醫沒耐心在兇動物嗎 ?如果有那就是獸醫沒道德啦...先努力學學英文吧 ! 如果學不好...醫生的夢想也就會毀滅...所以好好朝著夢想邁進 ! 也許你哪天湯上獸醫時我會帶我家兔兔去找你看醫生唷 !不要太悲觀知道嗎? - - - - - 告訴你一個真實的小故事 ( 連討厭背書的我都記下來了 ! ! ) 有一個男孩

他的成績很不好

畢業前家長都會私下跟老師談孩子的上課情形 !(一般都是不好的)在他國小畢業時

老師曾找媽媽談過

老師說 : 這個孩子他是全班最後一名 ! 既不愛唸書也不努力 ! 將來不會有前途 !男孩跟媽媽回家後

擔心的問媽媽:媽

老師跟你說些什麼?媽媽回答 : 他說你很乖

是個好小孩 !男孩的媽媽沒有說出實情

反而鼓勵孩子。

(含著淚。

)國中畢業時

老師們又找家長去座談

老師說 : 這個孩子成績是中

將來競爭會更激烈 !又不夠努力 ! 沒有前途 !回家後

男孩也跟三年前一樣問媽媽

媽媽回答 : 老師說你很棒 ! 但要更用功喔 !男孩誓言一定要更努力

媽媽又哭了 !就這樣

男孩的媽媽不管別人的評價如何

他都會用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04 的頭像
    toye444004

    網頁錯誤

    toye44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