獸醫

獸醫開錯藥導致死亡

我家的白博美(球球

病歷號碼5066)有心臟病.過年前一月二十六號我還帶了一隻邊境牧羊犬一起去中壢拿了藥……但是牠在二月四日(大年初二早上9:52分)死了!! 一直以來.我都是自己騎著車去幫球球一次拿二至三週的藥…因為這樣.所以你說藥粉跟糖水幫我分開包..要吃時再泡就好

你說至少一個月要讓你看到一次狗再配藥..所以那天我特地帶著球球去給你看了診再拿藥.原本你只幫我包了一週的藥.後來聽到我要二週的藥才又加配了一週份…臨走前你還說球球的狀況好多了. 回到家.我隨手拿了一週份出來.我看到糖水顏色不一樣.想說那糖水只是分口味沒關係.開了藥我泡了給牠吃….除夕開始我發現牠很不舒服.常常抬著頭無法趴下.只能坐著.年初一…牠一樣是很喘.因為前陣子寒流來牠都不至於有什麼異狀.所以我只是讓牠固定吃藥

初一晚上我看牠很不舒服….甚至是自己躲到屋外的庭院不肯進來.我家人說:”球球很像差不多了!”

我不願意接受…一直陪牠到半夜一點半才睡 初二早上六點醒來.我依然看牠都無法趴下休息.心慌的去拿了你開的另一週藥出來..我才發現兩週的藥是不一樣的.那是以往我幫牠拿的藥..藥粉是橘色的(而我之前讓牠吃的藥粉是白色的)我趕快餵牠吃橘色藥粉..我躺回床上.跟我先生說….我好生氣!獸醫開錯藥了!九點多我們起床…我拿兩週藥給我先生看(藥袋是一餐一包.用封口機封起來那種)我都是一次泡兩天份四包~~~白色藥粉沒泡完的還剩下五包.橘色粉狀的是初二早上開的..我一樣泡四包剩十包我拿著兩種藥袋給我先生看.白色的粉沫與橘色藥粉的量明顯少一點點.白色粉狀的藥在袋子裡是可以搖動的..橘色的藥粉是會黏在袋子上成塊狀的

我這樣解釋著給我先生聽..我先生說:”拿去給別家獸醫院化驗看它是吃什麼的藥就知道了”說著說著~~~~球球喘到眼球張的好大..我抱著牠.又上網想查看附近有沒有獸醫院..沒想到牠還是死了本來我想要把牠送去做成標本永遠陪著我的.可是我家人跟朋友都說這樣是再一次的虐待牠..最後我將牠送到寵物安樂園去火化後骨灰罐我帶回來了..火化前我跟該寵物墓園的人在討論..我的寶貝可能是因為獸醫院開錯藥才導致牠死亡..他說他們都會開立火化證明給飼主那兩週的藥明顯的是不一樣的藥粉.也許白色那包只是少下了某種藥粒…也許根本就不是治療心臟病的藥.我們是平民老百姓.藥物對不對也許醫生看到就知道自己有業務疏失了.也許是要尋求專業的檢驗所才會有答案………如果一條生命真的是因為有執業執照的獸醫弄錯藥而死..我想要替我的寶貝申冤.牠不應該就這樣白白死了..您可以幫我申張正義嗎?
我並不是獸醫 所以我不知道你說的白色藥粉和橘色藥粉有何不同說不定只是真的狀況好轉 換了另一種劑量較輕的藥品這答案除了問獸醫和拿去檢驗外 真的無法得知但你不能把死亡完全怪罪在獸醫身上你也要看狗除了心臟病外還有沒有其他沒有診斷出來的併發症很多症狀並不是肉眼看看就明瞭的或許也是因為天氣方面轉換太大導致也有可能或許你或家人或他自己吃了他不該吃的東西 導致病發或許只是單純的發病 跟醫生開的藥沒關係嚴重就是醫生誤判 因為換了藥品後新的藥效壓不過病症(就是沒對症下藥)等等等許多因素並不能一味的就怪醫生那有心臟病史的去坐大怒神死亡也要怪醫生開的藥不對嗎?先冷靜一下 同時也可以將兩種藥品送去檢驗或是詢問另一家獸醫院若是檢驗報告出爐都是治療心臟病的藥 理論上他是沒有誤診阿而你卻先跑去大鬧醫院 此時是否很冏至於竄改病例問題就是獸醫個人良心了這問題沒有問他本人的話 也沒有第二人知道啦我不是獸醫 不是故意幫他講話 而是狗本身就有發病就容易致死的疾病 並不是身體健康去吃他的藥後猝死 所以可議空間很大任何原因都有可能 並不能整個矛頭都指向獸醫PS.很多飼主都在寵物死亡後去找獸醫理論討公道 說實在讓獸醫很難為 卻都沒想到自己的狗的現況 獸醫假如醫好只有一句謝謝 若死亡卻要對簿公堂 要求賠償 在食指指向別人的同時 卻有三根手指指向自己阿當然以上都建立在醫生無誤診的情況下拉
證據!

?都已經火化

要怎麼申冤? 若都沒證據

也沒有第三方檢驗報告

該醫院可以告你毀謗

邊境牧羊犬價格,邊境牧羊犬認養,邊境牧羊犬價錢,邊境牧羊犬幼犬,邊境牧羊犬送養,邊境牧羊犬領養,邊境牧羊犬出售,邊境牧羊犬價位,邊境牧羊犬 飼料,邊境牧羊犬犬舍邊境牧羊犬,獸醫,死亡,寵物安樂園,張正義,橘色,大鬧醫院,白博美,心臟病,醫生

住院|除蚤|寵物店|車禍|認養|預防針|結紮|急診|健檢|獸醫院|晶片|志工|補助|治療|寵物旅館|寵物美容|合格|抗生素|收容所|檢驗|價錢|洗澡|診所|獸醫系|皮膚病|流浪犬|檢查|

獸醫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02050324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04 的頭像
    toye444004

    網頁錯誤

    toye44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