獸醫

獸醫要怎樣賺錢?

當獸醫如果自行開業是不是很容易虧錢因為光儀器的開銷就很難打平那麼當獸醫到底是為何好賺是因為給人聘用嗎那收入有多少?普大跟科大的待遇差多少?
獸醫開業並不是全都賺錢的

倒的動物醫院也很多

賺不賺錢主要是靠專業的技術以及跟飼主的溝通技巧、還有如何去經營動物醫院

如果動物醫院本身還有能力聘請院長以外的獸醫師表示至少那間動物醫院還有「錢」的潛力去聘請額外的獸醫師

聘請的費用則要看獸醫師本身的經驗而定

聘請的費用通常不會太高(依經驗3-7萬不等)

若自行開業則是各憑本事

至於收入待遇我已經說過了跟經驗與溝通技巧有完全的關係

若動物醫院有醫德有經驗及專業技術好飼主自然會帶狗去看

所以專業的技術及醫德是非常重要的。


我覺得獸醫這行業以後會很興盛的說因為我門台灣已經漸漸的崇洋越來越明顯了首先是小孩生的少而外國現在流行單身都養狗所以我覺得你沒必要考慮到那個獸醫屏科大很有名
我覺得你去讀獸醫系很浪費 因為根本分數不高 未來薪水起新一萬五多一年反而少一千 獸醫系目前畢業生一畢業就失業 滿街都是獸醫師還有我聽說證照超好考 一年四所學校有八百位獸醫師還有只要去上課修獸醫系所課程之後 之後也可以去考獸醫師建議你還是去考地政系 目前房仲業很高薪 一個月底薪就七萬比獸醫系高八倍 或是藥學系 一畢業 很多人搶著要 月薪十萬以上還是要以你的興趣為主 目前老師的缺會越來越多建議你的填志願為教師_藥學-生命科學 最後在選獸醫 因為照分數的高低獸醫是最低的(我是看大學指考團寫的知識) 希望有幫到你

自行開業 英文,會計師自行開業,物理治療師自行開業,醫師自行開業如何準備,醫生自行開業,地政士自行開業,營養師自行開業,心理師 自行開業,記帳士自行開業,會計師自行開業業務介紹自行開業,獸醫,溝通技巧,醫院,動物,經驗,技術,各憑本事,開業,飼主

臨時攤位|營業登記證|租店面|擺攤|生財工具|固定攤位|營利事業所得稅|成本|店租|頂讓|批貨|營業稅|寄賣|行銷|網拍|店面|店名|經營|開店|創意市集|連鎖|地攤|頂店|通路商|合夥人|店面裝潢|批發|代理商|經銷商|臨時櫃|加盟|中盤商|

獸醫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6010616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04 的頭像
    toye444004

    網頁錯誤

    toye44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