獸醫

中興獸醫和台大獸醫 哪間比較好啊?

請問一下喔中興獸醫和台大獸醫 哪間比較好啊?因為之前我父親前後帶了兩隻狗去做結紮第一隻小狗是給一個台大獸醫碩士動刀的前後共花了快半個小時而且牠還在手術後過了十幾分鐘才醒來所以之後我父親就把第二隻狗換給一個中興獸醫的作結紮結果從動刀到那隻狗醒來只花了十幾分鐘 而且聽我父親說那位醫生下刀好俐落喔我們家那第一隻在結紮後脾氣就變的很暴躁 我母親後來去問 才知道小狗在滿七個月以前不能結紮那為什麼當初那個碩士沒有阻止呢? 還是我母親問的資訊是錯的?還有 手術的時間不是一般來說不能太久嗎?我聽說台大獸醫是比較走向學術性的常動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04 的頭像
    toye444004

    網頁錯誤

    toye44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