獸醫

獸醫是要修啥科才能哪手術到

各謂獸醫大大我想請問獸醫我知道有很多科但是我想拿手術刀就小動物請問有啥科才能拿起手術刀??一定要獸醫回答拜託~拜託!!我很急
獸醫的入學跟執照是沒有分科的所有的獸醫系學生都是到高年級後再去選擇自己的方向前面四年除了選修課程之外所有獸醫系學生都是上一樣的課程所以一定要先進獸醫系分科是到大學五年級的問題在沒進入獸醫系之前根本就不需要急躁 參考資料 北海道放牧中~不幫動物醫病的獸醫
想拿手術刀就要有執照要有執照就要每一科都修完畢業並通過國家考試

獸醫乃姬,中興獸醫,獸醫助理,台大獸醫,台中獸醫,獸醫薪水,屏科大獸醫,獸醫杜立德,高雄獸醫,獸醫姬獸醫,我知道,手術刀,選修課程,手術,獸醫系,分科,學生,急躁,動物

扭傷|開刀|禿頭|放血|除疤|雷射|刮沙|整骨|麻痺|外八|懷孕|牙套|假牙|矯正|牙科|推拿|骨刺|整脊|狐臭|醫療疏失|看護|病例|眼科|健康檢查|復健師|近視|雙眼皮|整型|駝背|治療|

獸醫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4190084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04 的頭像
    toye444004

    網頁錯誤

    toye44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